HeresyW

不仅咸鱼,还要白嫖

关于开膛手杰克的一些常识

是我爱的样子

自由堆积:

是大侠不是大虾:



   没什么意思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再ooc杰克了




   杰克的原型是英国的一个连环杀/人犯,自称为杰克,警方把他命名为开膛手杰克,并且到目前还没有抓到犯人。




   关于雾都开膛手的传闻,伦敦有记录在案,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把女孩子强/奸之后开膛扔到教堂的变/态。




   开膛手杰克出现在英国上世纪中,距离目前有60多年历史,开膛手杰克的作案惯用手法是将那些年老色衰,且身染疾病的老/妓/女约出,用残忍的方法杀/害后分/尸解剖,并将大部分的尸/体扔到红教堂,小部分的被害人器官打包成礼盒后送到当地政/府和警局,被害人器官中会留下信件,并署名为杰克。




   由此可见,如果第五人的官方用的是历史上的开膛手杰克作为原型,那么杰克绝对不是你们眼中那种性/变态。




   首先,杰克并不是个大猪蹄子,他没有勾引女性并在发生关系后将女性杀害,他杀害的全都是染病的老妓/女,去除掉他杀/人的这个环节,这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而且他也并不可能是一个乱交女朋友的男人,毕竟警方在尸/体被用福尔马林洗的干干净净的情况上来看,断定了开膛手杰克是有洁癖且可能有强迫症的人。




   其二,杰克并不是一个反社会病娇,当然有些人就是这个萌点,但是开膛手之所以会杀/人很可能是为了反对当时的政权,从他把尸/体寄给政府和警局就可以看出来,当然也不排除他是借用当时的媒体想把这件事情闹大。




   其三,杰克并不是一个痴/汉,你们写杰攻同人怎么写不关我的事,毕竟我是个杰受党,但我可以向你保证开膛手杰克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第五人格的游戏中都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流氓痴/汉,首先,杰克会将尸/体抛弃在教堂,证明了他是有信仰的,且从分尸的手法和工具来看,开膛手杰克是一名接受过高等医学教育的人,流氓痴/汉绝对不是他的属性。




   最后,关于杰克的性格,性别其实都无从得知,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吗?在历史上,杰克的身份是从来没有被公开的,也就是说,我们根本就无从得知他的任何消息,第五人格官方也只不过是一种历史同人而已,说到底,我们连历史上的杰克到底是男是女都不清楚,只是基于第五人格的官方进行创作,但官方也认为杰克是受高等教育的杀/人绅士,所以,某些小学生如果没有那个文笔就请不要毀角色。


评论

热度(8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