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syW

不仅咸鱼,还要白嫖

我们来总结一下叽叽的一些梗吧!

叽叽真的巨无比可爱啊!!!

良耀苦口:

快乐🐴


二尺白:



最近看直播很好玩的一些话,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么,开始?




姐姐
叽某人某次打双监管带入红蝶蝶后的“来,姐姐带你去地窖”
ps:可以叫你叽叽叽叽吗




美叽子
弹幕魔鬼
ps:美叽子和鸭鸭小姐姐~




mingtian建
下播时的羸弱打字叽某人
ps:lof有原图,我笑成大傻叽了哈哈哈




鸭鸭
鹿鹿的“不是叽叽,是鸭鸭”
ps:而现在魔鬼四群只有鸭鸭没有叽叽了(嘻嘻嘻)
据闻,叽叽只有一根头发,还被薅掉了,鸭鸭还有三根!厉害的鸭鸭!
然后,鸭鸭冲叽,鸭鸭秃叽,鸭鸭加油叽!




泥巴手
叽某人今晚自己的话
ps:第一杰皇泥巴手确实秀的吖嘻嘻嘻




叽泥,比叽泥,兰博叽泥
均源于弹幕魔鬼(jib什么的太脏了咱不说哈)
ps:我:比叽泥!




嘤,嘤嘤嘤
前些天的嘤嘤怪叽某人(<_<)
ps:我也喜欢打嘤嘤嘤qwq




you am sorry
叽式道歉
ps:叽叽:对不起,你很抱歉




木马
某腐牙主播gay叽,大傻叽被套路了
ps:我错过了现场呜呜呜呜
还有这个衍生的大马hhh




wo ri ni ma
甜蜜之家突然被大爪子吓到的叽某人
ps:哈哈哈哈哈哈我把这段给朋友看她居然也被吓到了,只是一个片段,也没有气氛啥的,,,突然理解叽某人了哈哈哈




生孩子
大冒险奇怪的地方奇怪的话
ps:我:太太有素材了!




啊~
可能不算个梗,但是那晚玩大冒险中终于成功的叽发出了这么令人性♂奋的声音




泥鹿流
叽叽打怒头配泥巴开创的完美组合,来自弹幕魔鬼
ps:泥流,叽泥流,泥叽流,美叽泥流,蝶叽泥流,杰叽泥流,丑叽泥流,裘叽泥流,章鱼叽泥流……(碎碎念)




小兔子乖乖
今晚叽某人想让人放板子时发出的请求
ps:你有本事唱啊!




hui~
叽叽玩大冒险时的自带音效
ps:huihuihuihuihui~自带嘤♂效




一个路人是秃头和我飙黑车的司机有什么关系
节奏风暴
ps:这个风暴真的秀2333
话说叽某人一个路人这个名字真的百玩不厌,很久以前叽叽开黑时yy突然有人放了一段音乐,然后立马溜走,大家猜测是谁,我第一反应就是发一个路人哈哈哈,还有前两天的逗比人生,大肘子还是啥的被一个路人亲亲了,弹幕:我也想要一个路人的亲亲,叽叽:你们怎么这样
一个路人,百玩不厌╮(╯▽╰)╭




今天晚上最后一局,叽叽用泥巴杀人杀的贼愉快,然后黄衣发“干的不错!”叽叽:“还行吧!”
黄衣又发,叽某人也回“干的不错!”反反复复,没完没了,商业互吹你们也太可爱了吧hhh
还有叽叽去打电话时候,黄衣走过来打jio克,叽叽无奈地让开“你买你买,让你买,省的你说我抢你电话”,贼可爱了!




双监管加泥巴等于双倍快乐!叽叽玩这个真的开心啊!可爱到炸




还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羸弱倒水羸弱打字饮水叽吹疯叽秃头叽大家都知道的了!有小可爱愿意评论补充一些叽叽语录吗qwq




我想要课代表啊!为什么没有课代表啊!高一老是看不了直播,痛苦啊!我的快乐源泉啊!




并且想知道皮卡丘是什么梗qwq


评论(2)

热度(83)